幽冥司DLiuM

【刘奕君×你】花信风 06 目窕心与


*算是表白了吧?其实也没那么重要…

*感情的倒错,都是缘分的安排,何必在意未来

*🚫上升 OOC预警 不喜勿入 欢迎评论区讨论留言 码字不易 喜欢请红心蓝手支持

BGM:Mystery of love

01 02 03 04 05 


“当这段爱情走到末路,当你最后一次触摸我,直至我最后一次呼吸”


   

    刘奕君贪婪的吸取女孩口中的清凉,直到喉咙不再干涩,才肯放过你,松开钳制,唇舌分离,在空气中拉扯出淫靡的银丝。你低着头不敢看他,粉红色的脖颈暴露了害羞的真相。


    他什么都没说,冲动之下怪罪荷尔蒙的一时紊乱,见你坐着发呆,伸手替你系好安全带,胳膊内侧不小心蹭到了你柔软的某处,空气中尴尬指数激增,刘奕君挑眉,不好意思的磨蹭几下鼻头,端正的坐回主驾驶位,装作无事发生。


    刘奕君扪心自问,活了将近半辈子,这种脸红心跳的感觉多久没有体验过了呢,冲动的不顾后果,像极了十七岁的莽撞少年。如果命运给予恩赐,是否应该欣然接受呢…


    “可是你都自顾不暇了,还拉上一个青春貌美的小姑娘,你忘记自己亡命徒的身份了吗?”脑海中响起一阵不赞同的声音,刘奕君在纠结。


    “重要吗?异国他乡,共浴爱河,你们没有谁比谁单纯,或许她也没那么无辜,两个早已深陷泥潭的人,不介意临死前疯狂一场吧。”邪恶的声音撕裂刘奕君的神经,折磨,推拉,反复。


    “刘叔叔,我们现在去哪啊?”你不知道刘奕君此时正在天人交战,脆生生的问他。


    刘奕君闻声看向你,桃腮带晕,黑发如瀑,肩胛伶仃,天然一幅美人图,心下了然,答案就在身边,何必急于做出抉择。


    “哪都不去,就停在此时此刻,最好。”刘奕君小声低吟,你没听清楚,张嘴想让他说大声点。


    “我该怎么叫你啊?小丫头,Rosamond叫起来太别扭了。”


    “呃…那,你叫我梦梦吧…亲近的人都这么称呼我。”你觉得刘奕君对你的态度不太一样了,哪里不一样了呢,也没办法形容。


    刘奕君下意识就想问你,为什么不能告诉自己你的名字,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,谁都不能主动打破这种微妙的平衡。


    “你教我几句德语怎么样,基础的,让我也能理解别人说的大致意思,对吧?”


    “教你可以呀,你想知道什么?”刘奕君在你二人之间打开了全新的话题。


    “我你他她它怎么说?”刘奕君脱口而出,显然是想好了要问什么。


    “ich,du,er,sie,es”


    “哦,所以刚才酒吧那个小男生,说的是‘她(sie)’,他没有在夸我帅,我就知道你这个小丫头在骗我。”刘奕君一脸奸计得逞的模样,得意的微笑挂在嘴角。


     你被老狐狸设计了,暗自不爽,思考怎么设计回去,“你别会那几个词就瞎得瑟,你说的根本就不对!”


    “喔,那漂亮怎么说呀?”


    “你别想再套我的话,他没有夸我长得漂亮!”


    “那你也得告诉我漂亮怎么说呀,学生谦卑求教,老师得悉心解答。”刘叔叔语重心长的唠唠叨叨。


    “schön”你没好气的回答。


    “Du schön”刘奕君突然扭过头认真的看着你,“夸你好看…”


     你被他这中式德语逗的想笑,但他刚才那副认真的神情又撩的你心痒,不自在的调整了一下坐姿,把碎发别到耳后,纠正他,“Du bist schön才是‘你长的好看’,不知道别瞎说。”


     刘奕君意味深长的看着你,沉声问你,“那‘我喜欢你’怎么说…”


     你听到他成心把那四个字咬的很重,一字一顿清晰的说出,心率开始加快。你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,期待但惶恐。


     你沉默不语,许久才开口,“刘奕君,你喜欢我吗?”


     “唉…你让我心跳加速,我压抑不住这种蓬勃汹涌的感觉,如果你问我,喜欢吗,我不想骗你,但我的喜欢是不单纯的,混杂了太多欲望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要是说两天都不到的时间就喜欢上一个人,可能很不真实,也不负责任,刚才我在想,我和你是怎么奇妙的钩连在一起,我想不出答案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年少轻狂的时候可以冲动的把荷尔蒙叫做喜欢,可是这份感情看不到未来,又不被上天祝福呢,管那么多,瞻前顾后,也许就让我错过了一段疯狂的美好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车内短暂的沉寂,你的心脏在狂跳,声音在颤抖。


     “刘奕君,你知道,我感觉自己已经认识你很多年了,这份喜欢对我更像是细水长流得到了回应,你不是想知道‘我喜欢你’怎么说嘛,‘Du bist mein Augenstern’”


      刘奕君重复你的话,带着宠溺的笑意。


     “Du bist mein Augenstern”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