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冥司DLiuM

【刘奕君×你】冷湖

*今夜这杯酒,名为〈冷湖〉,天冷了,记得添衣保暖

*微🚗,提车老地方,裙号见置顶

*独立单篇 🚫上升 不喜勿入 欢迎评论区讨论留言 码字不易 喜欢请红心蓝手支持

BGM:Reflections (Piano Version)-日向 敏文




    气温骤降,水汽凝冰。一夜之间,北风呼啸着收拾残局,打落遍地枯叶,无人清理,任其腐烂。



   [严寒扼杀生机,青枝绿叶君不见]



    我走在雪飘满天的大街上,擦肩而过的人无不裹着厚厚的绒衣,格格不入是属于一人的华尔兹,或许冷湖的冬天才是彻骨冰凉,比没有你的时候更冷一些。



   [冰雪掩埋美景,满目皆荒凉凄迷]



   “天凉了,多添置些衣物吧。”冷清的对话框,几年几月几日及时许,我备注了:刘先生。



     我对冷少了些敏感,导致如今的窘境,我从未有过这种主动添置衣物的自觉。看到那句叮嘱,我才不情不愿的拾出棉衣,抖抖灰尘,穿上。



     有时这种争执是生活的调剂,刘先生说人类从衣不蔽体到如今服饰繁多,功能各异,是进化。我偏要逆着他,这种臃肿不堪叫我厌恶,不过是一句句赌气的话语。刘先生知道,我最终会乖乖的听他的话。



     你也曾拦着我不让我离开,现在我转身离去,因为有人活在白日梦中,不想清醒。



     我承认这种进化,人人躲进茧房,免去了坦诚相见的尴尬,可是刘先生笑着轻敲我的头,小孩子心性罢了,他从不计较过多,因为,最终,我会乖乖听话的。



     夜晚降临,是否有人说过,部分人类其实是夜行动物。



     片刻失神,人潮将我和刘先生冲散,我心急如焚,低头,对话框还亮着白光,几行黑字呆在原地,我长舒了一口气,刘先生还在我旁边。



     终日忙碌,省去了思念的环节,可长夜漫漫,抻的人难熬至极。



     孤零的我回到冷色调的房,脱掉僵冷的外衣躺在孤寂的床,倒空劣质玻璃杯里冷掉的残液,继续呼吸着于一人而言过剩的空气,我需要温暖,从外到里的热源。



     人类的口是心非,破坏力极强。现在我一脚踏入冷湖,入口如冰针刺喉,忘记是谁呼喊,寻找温暖。



     诗人说蓝色是忧郁的,湖蓝柑橘生长出边缘的气泡,甜丝丝的,依旧冰凉,我还是没有得到温暖。



     伏特加总是最具临终关怀的气息,他给了我温暖,带着刺痛和酥麻,二氧化碳加速了酒精的吸收,独自一人的酒,易醉,莫贪杯。



     热气扑在我的耳蜗,轻声念着我的名字,在耳廓留下一圈牙印,刘先生的虎牙咬疼了我,伤痕渗出血珠,钦点烙印。



      热源缓缓移动,落在额头、眉心、鼻尖和唇角,若即若离,我追逐时有时无的温热,刘先生认定为主动求欢。



      灼热的目光扫视周身的赤裸,刘先生的视线定格在我的唇,红艳娇润,视觉效果绝佳。刘先生应邀附身品尝,冰冰凉凉,软糯香甜,等待谁的火热去点燃,一点点融化,化成一摊春水,与恋人共眠。



      唇与唇相交,最原始而野性的方式传递热量,当我们温度相同时,一切才会平衡,热力学第二定律如是说。

⭕️隐藏内容见置顶进裙提车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