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冥司DLiuM

【刘奕君×你】花信风 09 三十三天

*本章为梦梦视角

*隐藏肉渣老地方 提车见置顶 找不到可以私我

*码字不易,喜欢请红心蓝手支持,欢迎评论区讨论留言,禁止上升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

“三十三天离恨天最高,四百四病相思病最苦”

BGM:You There


   我醒了,很早之前,早在他发现我醒着,睁着眼注视他之前。


   晨风习习,从他飘动的衣角到未关严的阳台落地窗,我是最后一个收到风信的。还好太阳没有冒头扰了这份清凉,褪去夏日的炎热的风,灌进这狭小的异国房间,夹杂着淡淡的烟味。


   天未大亮,远处东方涂抹淡蓝,时钟紧迫的催促,逐渐,消磨那本就不浓郁的蓝变得更淡,直到泛起白色,我闻到更浓的烟味扩散进来了。


   顷刻间,世界的那边绽出红霞,人间的黎明。我固执的盯着刘奕君的背影,他依旧逆着光站着,我却看不清了。


   心事,重重。


   我低头,因为这刺眼的霞光。


  “醒了?有哪不舒服吗?”


   刘奕君离开阳台走进卧室,身上那件白衬衫真的又薄又丝滑,我隐约看到了衣料下的诱/惑。我冲他笑,小幅度的耸肩,任由衣领滑落肩头,露出蜿蜒精致的锁骨,散布浅粉色的勾引信号。


  “嗯…酸痛,好难受…”


   我说的是实话,却一定要用无辜的语气诉说。刘奕君挨着我坐在床边,那股呛人的烟味我不喜欢,熏的人鼻腔酸涩,喉咙发梗… 


   可能我对他是免疫的吧,勾过他的下巴主动吻他,青硬的胡茬扎的我又疼又痒,用他口腔里浓厚的烟草味道交换了我口中的空气。


   吻上去的一瞬,他有轻微的抗拒,我不解的想抬头,刘奕君把我摁回到他的嘴唇上,他反客为主攻城掠地,总是他,一手掌控,而我呢,却也心甘情愿沉沦其中,谁能说,我们,不是天生就该在一起…搞在一起呢?


(❌隐藏内容见置顶)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