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冥司DLiuM

【刘奕君×你】那天我变成了喵 01

 *半奇幻世界AU  没啥逻辑小甜文 预计短篇 各位看官过年乐呵乐呵

*老刘抱着猫猫柔软慈祥的感觉,想魂穿猫咪在他怀里蹭蹭!!!

*又名 假如你一觉醒来变成了自家的喵,老刘以为你消失了,带着喵喵满世界找你的故事?

*🚫上升 圈地自萌 码字不易 喜欢请❤️支持 谢谢观看



   老刘的新剧前不久杀青了,没多久就接了个写真拍摄。这两个多月忙前忙后,你俩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,每天只能在一块碳硅屏里见他,思念疯长,深夜降临,你望着空了一半的床铺,暗自神伤。


   今天刘奕君给你发信息说有个惊喜,你闷闷不乐,心想着没有什么比他回家更惊喜的。你轻声叹气,给他回了一个笑脸,你体谅他每天拍戏的辛苦和疲惫。


   你闭上眼,回想着和他的点点滴滴,眼神便温柔起来,可惜思念无声,你又庆幸他听不见这像野草般疯长的思念。


    一阵手机振动打破了你的回忆,也稀释了空气里浓郁的相思。你拿起手机,看到是老刘发微博了,你的特别关注。


    一组写真照,照片里的刘奕君散发着慵懒感,你心疼他看起来又老了一些。没有过浓的妆容,更显出他的清爽和儒雅,随意的笑容,散发着他这个年纪独有的少年感,大大的双眼皮下深黑的眼眸,中有星空流转,他直视着前方,目光深沉而遥远,你望着那潭水,不经意间透露出一抹淡淡的忧伤。


    你迷恋,他的复杂和单纯,浪漫和平凡,生活气息和孜孜不倦。


   你一张一张的翻看,直到一张刘奕君抱着小猫咪的照片映入眼帘。我都那么久没抱过他了,他还对着那只猫嘟嘴!人活的居然不如一只猫,你继续翻着照片,刘奕君花式抱猫,配文“猫与我都拍的很开心,感谢”,你听见了心碎的声音,有那么一瞬间想魂穿那只布偶猫,下一秒杀心四起,家里的喵喵仿佛感受到了你对猫咪不友好的气场,喵的一声溜出了房间。 


   你抱着手机哀嚎,“我想魂穿猫咪啊!”


   你在一片愤恨中睡着了,梦里你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小猫咪,刘奕君揉揉你的肚皮,你舒服的乖乖配合他拍摄写真,野梦成真,真不错。


   清晨的一缕阳光穿过纱帘射入卧室,暖阳洒在床铺上,轻柔的唤醒了美梦中的你。


   你满意的伸了个懒腰,然后打了个哈切。然后你就愣住了,刚刚为什么有一声猫叫,你环顾四周,自家猫咪不在屋里…你尝试发出人类的声音,不幸的是,你听到了一连串的猫叫。你想下床找个镜子,在床边你愣住了,可能也就只有猫咪的视角才会觉得床和地板差这么多距离吧!你抬手,看到一只肉肉的猫爪,身后有什么东西痒痒的,哦,是尾巴…


   “我去,不是吧不是吧,我变成猫了?!这不符合唯物主义理论吧,我一定还在做梦!”你不信邪。


   你在心中默念十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然后睁眼,完了,眼前还是那只肉肉的猫爪子。你伸出猫爪子狠狠地扇了自己一巴掌,没醒,真疼。


   “我靠,我真变成猫了!”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