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冥司DLiuM

墓园玫瑰

   我爱上了一株玫瑰。


   你生长之地,是荒凉阴森的野墓园,几十年来无人踏足的禁地,墓碑残缺不堪的乱葬岗,埋葬于此的是异教徒、修习禁书的巫女、居无定所的传教士和短命失手的猎魔人。


   我不知道在这荒原之上,如何生的出一株鲜花。黑塔中的羊皮卷有记载过这支血脉,流淌着先民古老的血液,目睹了神秘力量创世纪,然后,刹那间,一切都仿佛没有存在过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,只剩下几行字迹永世封存。


   这的确是神弃之地,渎神者的葬身之地。


   我怀疑,这难道不是一个悖论吗,那些被认为渎神弑神的人却是坚定的无神论者,被安上子虚乌有的罪名,流放此地,上帝没有抛弃他们,是他们丢弃了上帝。讽刺吗,上帝的确不屑在这里现身,他的仁慈从不惠及心中没有他的人。


   所以,我的玫瑰,你是被流放至此地的吗?


   我渴望得到你,寂寥大地上的美艳妖冶。


   无望的恋人深埋尘土之下,用邪恶的骨血滋养腐烂的肉体,在灵魂中酝酿一场叛乱。


   你就是我全部恶念之源,我划向深渊投靠黑暗的原罪。娇艳的花朵,红的滴血,在黑色恶臭的土壤上肆意绽放,美的摄人心魂,大概心脏是你最可口美味的养料,你再清楚不过如何解刨人心了。


   我突然清醒的意识到,我沦为了你的猎物,如同埋葬在这里的成百上千具尸体一样,爱上你便是爱上了死亡,我自愿放弃生的机会,和死神签订了无法撕毁的恶魔契约。


   我为了得到你,宁可被你茎枝上的毒刺伤害,尽管我清楚这一切不过是个引诱的圈套,可为了拥有你,我心甘情愿的留下满手伤疤聊作纪念。


   在黑灰色的原野之上,你是唯一的颜色,嫣红的唇,绯红的脸颊,猩红的眼。我冲过去想要攫取你的美丽,我伸出手想要抓住你,我……


   我的手穿过了你的躯体,我一丝不挂,只剩透明的魂体。


   魅惑的声音从远处直达头顶:“你已经把肉体献祭给我了,记得吗,无心人!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