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冥司DLiuM

【刘奕君×你】花信风 07 乱琼碎玉

*白罂粟:初恋和遗忘,罂粟有毒,死亡和诱惑,窒息却诱惑的爱

*一些秘密开始浮出水面…

*本章的BGM和意境借用了《一树梨花压海棠》,但剧情走向是不一样的

*🚫上升 码字不易 喜欢请红心蓝手支持 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

*被屏蔽N次后…一点肉渣,提车见置顶,找不到可以点赞私我上车

BGM:Love In The Morning
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


“ta可以褪色,可以枯萎,怎样都可以,但只要我看ta一眼,万般柔情便涌上心头”




  “刘奕君,咱们现在算什么呢?”终究是少女心性,要一个明确的回答,即使大家都明白,这份感情没有能力谈及未来,更遑论给一个明确的定位。


  “萍水相逢?久旱逢甘露?他乡遇故知?”刘奕君静静的看着你,仿佛,这一切能够永葆新鲜,“下一句该是什么了?”


   你回看他,不想去管刘奕君避开了自己的问题,转移话题这件事,一字一词咬的清晰,“洞 房 花 烛 夜…”


   一切都顺理成章,夏风吹的人燥热难耐,夏天是年轻的,青春四射,热情流动,有时危险过了头,冒着火山喷发的危险,奋不顾身。


   鼻腔中还留存着汗液沾湿白色纯棉衬衫的味道,炎热潮湿齐头并进,闷气袭来,暴雨将至,你站在宾馆的落地窗前,望着远处翻滚的乌云,思绪飘飞。


   夏日的雨不留情面,迅捷盛大,顷刻间,目光所及的一切都消失在雨幕中。窗户未关,雨滴趁机跑进房间,狂风加持,胡作非为。


   刘奕君刚洗完澡,从浴室走出便看见屋外狂风大作,扇动绸白色的薄纱窗帘,如同少女羞涩摇曳的裙摆,翻涌起白色的浪花,内心潜伏的欲望不知不觉再次被挑起。


  “去洗个澡吧,台子右侧搭着的毛巾是我用过的,柜子里有干净的。”


   刘奕君轻声走向你,用力关上了潘多拉魔窗,搭上你的肩膀,小心抚摸,“快去吧,别着了凉,嗯?”


  “嗯…”


 (隐藏肉渣提车见置顶…)



   台子右边搭着的毛巾,“你在暗示我些什么呢…”你裹上浴巾,是他的味道,溢满鼻腔,年深岁久,熬过了孤儿院每一个噩梦袭来的夜晚。


   你站在全身镜前,腰间的白罂粟花开的妖冶艳丽,爱与恨总是相生相依,依赖滋长。


   刘奕君拉你上床,你窝在他怀里磨蹭撒娇,甜蜜温馨,像极了一辈子的海誓山盟,相濡以沫。屋外暴雨,屋内炉火,恋人温存,爱意流转。


   可惜,夏天是场梦幻的泡沫,很美,干净透亮,湛蓝的天空遥远无际,浓郁翠绿的榕树蜿蜒伸展,阳光洒落,留下万点金光,真实的闪耀着,存在着,却虚幻如同泡沫,令人望而却步。


  “梦梦,你腰间纹的…”刘奕君摩挲着你的腰,把玩着额前的碎发。


  “白罂粟花,盖住伤疤的。”


   你自顾自的嘀咕。


  “白罂粟,代表遗忘和初恋,我想忘掉伤疤背后的痛苦。”


  “初恋呢,谁能够有幸成为我们梦梦的初恋啊,还念念不忘?”刘奕君挑眉问你。


  “爱一个人不可捉紧他也不可放过他,你说对吗?”


   你望着刘奕君的双眼,晦暗不明,混浊不清。自己避重就轻,避开初恋不谈,你又该怎么告诉他,初恋此刻就在面前,就是他呢…


  “别放我走,永远,都不要放我走,刘奕君…”


  “你这辈子都别想了。”


   假作真时真亦假,混杂着谎言,真实才像极了真实。


   成年人的默契,自动避开的话题就是禁区,该略过的不必追问,否则,这种表面的岁月静好,也会瞬间倾塌,消失殆尽。你窝在他怀里听着一声声心跳,刘奕君的怀抱温暖极了,大手覆在腰侧的白罂粟纹   、身上轻轻揉捏,除了无名指那处冰的我难受。


  “疼吗?”


   刘奕君指的你那处纹  /身,为了掩盖伤疤而纹的白罂粟,你一时间不知如何作答。


  “你是问纹  、身的时候疼不疼,还是留下这个疤痕的时候疼不疼…?”


  “都问,疼吗?”


  “都过去那么久了,早不记得了…”


  “那就是不想说喽,不想说就算了…不早了,睡吧。”


   这就够了,给予太多反而是奢望,会令人心里不安,不踏实的。


   夜半三更,门口响起一阵敲门声,大概是被上上下下折腾了太久,你睡得踏实,没有被吵醒。刘奕君没有你的睡眠质量,轻手轻脚的下了床,趴到屋门上从猫眼往外看,楼道内空无一人,半夜的敲门声实在可疑。


   脑内警铃大作,刘奕君从行李最底部拿出一把手枪,别在后腰,小心翼翼的打开屋门。


   门外什么人都没有,只有一个盒子。


   盒子里是一根断指,边缘涂满干涸的血液,指根处有一枚银戒,底下压着一张纸,血红色的字迹浮在牛皮纸上。


  “老二,这枚戒指,眼熟吧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