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冥司DLiuM

【刘奕君×你】一/脱/成名

*⭕️6000+娱乐圈咳一发完 影/帝刘奕君×年轻龙套小花董颜

*禁止上升刘老师本人 圈地自萌 OOC预警 所写皆为虚构 三观🈚️ 不喜慎入 提咳咳老地方 方法见置顶 中间删了很多 原因都懂…

*⭕️码字不易 ⭕️提che请红心蓝手支持 ⭕️欢迎评论区讨论留言

*搭配BGM食用更佳

BGM:Cola-Nala Del Rey 


   


   突然响起的男性嗓音吓了我一跳,回过神却发现走近的男人,不是别人,正式今晚的主角,奖杯的得主。


  “刘老师您好啊,恭喜您得到这个奖项,您是我们后辈学习的对象。”


   刘奕君端着杯酒,笑意若有似无的浮在嘴角,慢慢靠近你,“谢谢这位小姐的恭喜啊,其实我觉得,应该多给你们年轻演员一些机会,比如像你这样优秀的青年演员。”


  “哈…刘老师谬赞了,您是看过我出演的什么作品吗?”我承认内心有一丝丝的期待,但紧张胜过了这些许的期待。


  “我其实并没有看过你演的什么作品,但是我能看出来小姐你是个优秀的演员,一个好演员自带的东西早就刻在骨子里了,你说对吗?”


  “多谢刘老师提点,能在这里遇见您是我的荣幸,就不打扰您了,祝您今晚过的愉快!”


  “诶,别着急走啊,相遇便是缘分,不再多聊一会吗,董小姐?”


   我的笑容有一瞬的凝固,他知道我的名字,可他刚刚才说并没有看过我的作品,疑窦丛生,直觉告诉我不宜久留。


  “董小姐,我就是来敬个酒,夏日晚风,美酒佳人,可遇不可求啊,你说对吗?”


   刘奕君把酒杯递给我,杯底垫着一张硬质的卡片,微弱的自然光打在他的脸上,鼻梁高挺,唇形饱满,近看更是美了三分,一身黑西服衬着挺拔的身姿,仪表不俗,眉宇间透着温柔,像极了谦谦君子。


   我望着他出神,鬼使神差的接过他手中的酒杯,一饮而尽,烟熏气息混合草/药清香在鼻腔扩散,酸与烈逐渐渗透舌根,不觉晕眩。


  “这杯酒,叫‘****’,希望董小姐喜欢…”刘奕君俯身靠近,在我耳边低语,热气钻进耳蜗,不知是酒精作用还是夏日炎热,我有些恍惚,热风铺面,我却一身冷汗。


  “夜还很长啊,也祝你今晚过的愉快。”刘奕君抬手轻轻捏了捏我的肩,优雅的踱步离开河岸边,再次融入热闹非凡的人群,在我的视线中消失。


   我立在原地,一阵耳鸣。


   (别问我为啥中间删了…)


 “别看了,没有狗仔。”刘奕君轻叹一口气,拽着我的胳膊,拉我进屋,指着桌子上的红酒“刚醒好的酒,来一杯?”


   (全文隐藏内容进裙自提)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